泡面头吃糖不甜

注意!你现在已进入老男人、男妈妈、伦理道德梗、身高差/体型差的禁地。(我最爱的F4)
ao3:ayi0530
WB:我这磨人的泡面头
本人什么都不会,最会的就是一碗水端平

【何开心X韩沉】结婚

何开心拉着行李箱,一路的颠簸用去了他不少精力,在这大冬天里额头也出了一层薄汗,他呼出来的热气全都变成了白雾,小脸也冻得通红。从上海坐飞机来到北京,就是为了见他宝贝未婚夫一面。

韩沉,何开心的未婚夫,刑警。

把行李箱放进两个人的小家,何开心好好地梳洗了一遍,把一身的疲惫全部冲走,又换上了一套精神奕奕的蓝色西装,才出门去。

车子是何开心之前让朋友准备的,后备箱塞满了一大堆空运过来的鲜花,他已经筹划好了今晚陪着韩沉吃完晚餐后再给他制造一个惊喜。

和韩沉的婚事是长辈们定下来的,韩沉没有反对,但也没有和何开心有多少交流,说是以结婚为目的交往,但每天工作忙得连电话也没时间多打一个,何开心觉得再不好好挽救一下这段感情就要告吹了,立马从上海收拾东西打算跑来北京定居。

何开心迷恋韩沉多年,从小他就暗恋着他,一直一直都追逐着他的背影成长,但韩沉却不知道他那么多心思,答应交往算是韩沉愿意停下来等一等何开心的一步,这就足以让何开心热泪盈眶了。

——只要你愿意站在原地等我,剩下的一百步全部都由我来走。


韩沉的工作特别辛苦,成天颠三倒四的无法好好休息,一个大案就不得不加班熬夜,连续熬两三天是经常的事情,也得亏他体质好,才没经常生病。

何开心到警局的时候韩沉刚好躺在沙发上闭目养神,今儿个他刚破了一场大案子,证据都收集完了只差移交给检察院起诉了,熬了四个大夜,终于抓到现在这点小间隙休息一会儿。

“何医生来了啊,韩哥在休息间呢,最近忙得很都没好好吃饭,刚韩哥好像胃不舒服,我就让他吃点药去休息了,现在我先去忙,你照顾韩哥吧。”周小篆压低声音,不想吵醒熟睡的韩沉,却没想到韩沉耳朵尖睡眠浅,老早就知道何开心到了,脸上藏不住笑容但还装睡,看起来假得很。

韩沉眼睛下的黑眼圈浓重得很,脸色看起来也很憔悴,嘴巴因为胃疼而发白,神情也是疲倦得很,让何开心心疼得不行。紧紧地握着韩沉的手,指腹轻柔地揉搓着韩沉虎口处的软肉,揉得韩沉不仅掌心发麻,连心里都麻麻痒痒的,所有涌向心脏的血液似乎都带上了电流,刺激得那颗心像风铃一般“叮叮咚咚——”地响。

韩沉闭着眼睛,却紧紧地握着何开心的手,准确无误地拉着他的手往自己的唇上轻轻一贴,烙下一个炙热的吻,把何开心撩得晕头转向的。

“什么时候来的?”韩沉低沉的嗓音一下子就软到何开心的心坎里,“怎么也不告诉我,我好去接你。”

“想给你一个惊喜。”

“真厉害。”

“还有更厉害的!”何开心一脸得瑟,一伸手把韩沉拉了起来,拿起西装外套帮他套上,“我们先去吃晚饭。”

韩沉一上车就闻到了一股花香味,他和何开心都没有喷香水的习惯,那股淡淡的花香味是从车后座传来的,他似乎猜到了什么,闭着眼睛享受着这沁人心脾的花香,期待着何开心精心准备的惊喜。

何开心没订什么高级餐厅,两个人反倒手牵手去了家庭饭店简单地要了几个清淡的小菜,只要能和韩沉在一起,即使是粗茶淡饭也是人间美味,韩沉也是饿得久了,两个大男人将五六份菜解决得干干净净。

回去的路上何开心总是藏不住脸上的喜悦,开着车哼着小曲儿,比平时开得更快了一些。把车停好后,装作漫不经心的样子牵着韩沉往车子的后备箱走去。

韩沉看了一眼表,在心里默默倒数着,果不其然一打开后备箱是满满的鲜花与气球,灯光聚焦的中间,是一枚简单的碎钻戒指,上面刻着专属于他们两个人的印记。玫瑰花瓣拼凑成一句简单的话语:Marry me.

“我想在北京给你一个家,可以吗?”何开心单膝下跪,举着戒指盒,认真地问道。

韩沉脸上面无表情,僵在一旁也不知作何反应,他明明用了一个晚上来给自己做好心理准备,可是这件事情发生的时候总是比自己想象的还要震撼与感动。

何开心在心里打着鼓,他等待了许久却没有得到韩沉的任何回应,抬眼看着他,抿着嘴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你不回上海了?”

“你都在北京,我去什么上海。”

“你不走了?”

“那当然。”

“那我也不走了。”韩沉说着,纤细的手指拿起这枚戒指,给自己佩戴上,还不忘挥了挥手,显摆了好一会儿。


摇摇晃晃的车身,淅淅沥沥的雨声,还有那堵在喉咙里的喘息声,每一字一句,每一次呼吸,好像都在倾诉着,汇编成一封寄给春日细雨的情书。他们的眼里只会倒映出彼此的身影,十指紧扣,距离近得连那心脏放烟花的声音都听得一清二楚。

车里并不是做这种事的理想去处,窄小的车身,坚硬的车椅,硌得韩沉生疼,可他的双腿却一次又一次地攀上何开心的腰,红着眼睛咬着下唇承受着何开心在他身上的每一次驰骋。连后车厢里的玫瑰花瓣,都随着车身的抖动洒落在了地面上,被无情的冰雨拍打,却又红得娇艳。

下车的时候韩沉的腿还在不受控制地轻颤,可他还是咬着牙慢慢一点一点往前挪,还没走到电梯腰身一软差点摔到地上。扶着墙缓了好一会儿,他不禁思考何开心究竟是吃什么东西长大的,居然能把经常锻炼的他折腾成这样,只要在床上,何开心就会脱下他那一层小羊皮,化身为一只永不疲倦的泰迪,把韩沉翻来覆去地折腾。

“别逞强。”

韩沉一时觉得自己的身体腾跃而起,急急忙忙用双臂搀住了何开心的肩膀。韩沉虽然看着纤瘦,可还是一个正儿八经的大男人,但何开心也是天生神力,背着他一步一步往前走,也毫不费力,连大气都不带喘。

舒服得温水让韩沉浑身放松,身上暧昧的痕迹诉说着自己刚才经历了一场多么激烈的xing事,快乐的余韵尚存,现在浑身的细胞都被舒缓的热水所打开,舒服得韩沉趴在浴缸边,一边享受着何开心搓背的服务一边小声地哼唧。

还是要靠何开心把韩沉从浴缸里捞起来,再用厚厚的浴巾把他抱起来,带着他往棉被里钻,嗅着他头上洗发水的清香,有和韩沉说不完的话。

躺在床上是两个人难得温情的时候,韩沉不爱说话,何开心是一个话唠,两个人正好互补,韩沉总是笑着听何开心叽叽喳喳说着一天的趣事,再最后用一个吻结束一天的话题,下巴的胡渣有些长了,扎得何开心又麻又痒,这个吻却缠绵又甜蜜,就此定格。


“何开心,明天你早点起。”

“为什么?”

“去民政局领证。”

何开心一时没反应过来,沉默了三秒之后爆发出了一声响彻云霄的尖叫,兴奋地想要抱起韩沉起来转圈圈,却被韩沉一个过肩摔整个人腾空而起,跃到了柔软的床上去。

韩沉欺身压上去,细细碎碎的吻落到了何开心的眼睑和脸颊上,柔软的唇瓣冰冰凉凉,游走时却会有热气扑上何开心的皮肤上,惹得何开心难以自持。

“给你一个后悔的机会。”

“喜欢你这件事,是我这辈子做过最不后悔的决定。”

评论(13)

热度(3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