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面头吃糖不甜

注意!你现在已进入老男人、男妈妈、伦理道德梗、身高差/体型差的禁地。(我最爱的F4)
ao3:ayi0530
WB:我这磨人的泡面头
本人什么都不会,最会的就是一碗水端平

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大概是深夜感慨

一不小心一个专心写文写到了现在,我写完了三篇,现在发估计大家都为了明天上班上课都早就睡了,那就攒着明天一起更吧。

最近真的是春天到了,鼻炎开始犯了,肩膀因为老下雨开始疼了,随便吃点生冷的东西就能闹肚子肠胃炎,支气管炎什么的,还有反反复复的天气让人犯病了,所以一天吃的药都快多过我吃的饭了(当然这不排除我体质不好的原因)2020开始发生了很多不好的事情,但还是希望大家可以平安,可以健康。不要强迫自己做不快乐的事情,我觉得最近大家的压力都很大,以前我曾经想过一了百了,但其实“死”是不能解决任何问题的。不开心就哭就发泄就化身祖安人,生病了就一定要去看医生,吃药真的可以治愈,自己永远是最重要的。

最近这两周我一直都在偷懒,其实就是想给自己歇歇了,因为我最近在度过一个非常难熬的时期,身体和精神方面的疾病都让我心力交瘁,所以一直在咕,但咕得快乐,我在这段时间里还看完了《大象席地而坐》《喜欢 亲吻 逃跑》《破碎的星球三部曲》《杀死一只知更鸟》都很好看,可以推荐的那种,还有很多小说综艺看泰剧。这周里今天还是我第一次写文,今儿个算灵感好的写了挺多,写完就一个字:爽!做能让自己开心的事,还是很舒服的,特别是发完还能收获志同道合的你们一起磕cp,那就更爽了。(写文这种事情,讲究自己爽了就好)

最后的最后,我请大家监督我不要再开长篇新坑了,我的脑洞是无穷的但是填坑的时间和精力是有限的,再过最多半年我就要退圈啦,我这边的原创作品是全部都停了的,只剩下同人还有那么多坑没填在努力。我怕到时候还留坑,退圈纯属因为个人原因,一是要实习要准备明年的法考,二是要住院,因为身体里出现了一颗小小小小的瘤要割以永治,最近也不敢往医院一直跑,所以只能往后推推,在今年之内能动手术是最好的。(至少也要一年左右的时间来处理这些事)但考完把病治好后我还会回来的,毕竟🔴⚪️是真的!!!我磕一辈子!!!

好了没啥可以说的了,明天会更🌛,先婚后爱,🌹少年(记得来蹲)明晚如果还有时间写的话我还可以搞井贤!

周六日争取给你们开趟🚗和多写几篇。

评论(17)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