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面头吃糖不甜

注意!你现在已进入老男人、男妈妈、伦理道德梗、身高差/体型差的禁地。(我最爱的F4)
ao3:ayi0530
WB:我这磨人的泡面头
本人什么都不会,最会的就是一碗水端平

【樊伟X牧歌】墙外的月亮 &12

⚠️双性牧歌预警,可能ooc

追妻火葬场系列

在吗?吃饭了吗?要看看文吗?


牧歌的脾气好,什么都好商量,平时也总是一副温润如玉的样子,可是触及到底线的事情,他是寸步都不会让。他可以接受牧泽霖调皮捣蛋上房揭瓦,可是牧泽霖却乖巧得很,他不能接受牧泽霖离开他的身边,可现在自己这个底线仿佛成了笑话。

可现在看着牧泽霖明显红了的小胳膊,牧歌又后悔了,自己跟个半大的孩子生什么气,孩子身体都还没康复就又给他添新伤,这爹他当得一点都不称职。

牧泽霖一直咬着下唇忍着眼眶里打转的泪水,可怜兮兮的,让人一下子就没了火气。他低头不说话,小手紧紧地攥着床单,小小的身板一直都在颤抖。

白术带着小光来探病时正巧碰见了这一幕,赶忙连着樊伟把他们父子俩分开,现在两个人都在气头上,要是说了什么气话做了什么错事,可容易后悔一辈子。

“牧歌,你先去休息一下吧,今晚我上夜班,小光也说今晚要陪着霖霖,明天孩子不用上课,让他们好好聊聊吧。”白术劝说道。

“好。”牧歌点点头,回过头去想道歉,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伸出手帮牧泽霖拭去眼泪。

“爸爸,你会因此不要我吗?”

“没了你,我会死的。”牧歌冷冷地丢下这一句话,推着门匆匆离开,病房里的气氛太过于压抑,巨大的悲伤把他包围,让他喘不过气来,他现在只想就那么逃离,逃离现实逃离一切。

樊伟实在不放心这样失魂落魄的牧歌跑出去,紧紧地跟在他身后,但却也没有跟的太紧,他知道牧歌需要一个人静静,一直都在距离牧歌十几步的后边,只要牧歌一回头,就能看见他。


相比病房外的压抑,病房里的气氛明显轻松多了,牧泽霖哼着歌吃着甜丝丝的葡萄,那颗悬着的心总算重新放回了肚子里。

“你爸爸多爱你啊,你说这话他会伤心的。”小光揉了揉牧泽霖毛茸茸的脑袋,苦口婆心地劝说道。

“我知道。”

“那你怎么还说那么让人伤心的话干什么?”

“我快要动手术了,医药费不够,刚才在病房里的那个讨人厌的叔叔是我的另一个父亲。”牧泽霖说道,“我们家肯定拿不出那么多的钱来,我怕我爸去找他借,或者干脆把我送回樊家。我讨厌那个樊伟叔叔,可他对我爸来说太重要了,我不能让我爸丢了我,我太需要知道爸爸对我的态度了,现在试探结束了,我果然在我爸爸心中是第一名。”牧泽霖高兴得有些飘飘然,甚至觉得手臂那一块红肿是他胜利的勋章,小孩总是喜欢争宠,他从小没什么安全感,若不是用极端的方法试出来的结果,他绝对不会相信。

“爸爸打我了,他内心会更愧疚,他会想要弥补我,他会更离不开我。”牧泽霖得意洋洋地解释道,“爸爸的性子,一向都是吃软不吃硬。”

“你怎么小小年纪心计那么多呢?”小光皱着眉头,显然对牧泽霖的做法有些不满,“狼来了这种话多说几遍,就不会有可信度了。”

牧泽霖嘴一瘪又快要哭出来,眼角泛红看起来就像一只十成十的小兔子,一时就让小光心软了,说也不舍得打也不舍得,他可算明白刚才牧歌是什么心情了。

“爸爸不要我了,连我最爱的小光哥哥都不喜欢我了!”牧泽霖“哇——”的一声大哭出来,控诉道。

“没有没有,我怎么可能不要泽霖呢?疼你都来不及呢!”

“那你一辈子都要留在泽霖身边!”

“好好好,绝对不会不要你。”

“等长大了和我结婚,爸爸说那样就能永远在一起了。”

“泽霖啊,其实结婚要两个人两情相悦,而且要一男一女……”小光还没解释完,牧泽霖蓄势待发,又快要大哭起来,赶忙改口道,“结婚,没问题!我们将来一定会结婚的。”


小光:自己怎么好像突然被安排了???管他的,先哄好孩子再说。


牧歌郁闷地借酒消愁,樊伟点的一桌子菜他一口都没吃,酒倒是一瓶接着一瓶地开。牧歌很少有那么失控的时候,今天真的被牧泽霖气着了,不舍得也不舍得骂,只好让酒精带走自己的怒意和愁闷。

“你别喝了。”樊伟看着满脸通红的牧歌,劝说道,“吃点菜,光喝酒对胃不好。”

“要你管!”

“别喝了别喝了。”樊伟起身,趁牧歌不备夺走他手里的酒瓶。

“呔!哪里来的坏家伙,就会抢我东西,看我一套降龙十八掌!”

这下樊伟真的可以确定牧歌真的喝大了,摇摇晃晃地挥舞着拳头就要往樊伟身上落,像打地鼠一样打得樊伟无处可逃。

“我的宝贝啊,我们才重遇多久啊怎么就第二次家暴了呢?”樊伟躲着牧歌的攻击,哀嚎道。

“来!看拳!”

樊伟缩到了角落里,又不舍得还手,被牧歌实打实地一拳锤向了后背,疼得他龇牙咧嘴,明儿个肯定青一大块。

“嘿嘿,打到了!”牧歌高兴得像一个小孩子,得意洋洋地说完,全身的劲像是被抽干了一般,脱力地倒下来。

“樊伟,你……你真坏……”牧歌整个人瘫倒在樊伟怀里,神智不清,喃喃道,“骗我的感情……骗我给你生孩子……骗我喜欢你……“

“生孩子?”樊伟皱着眉头,反问道。

“明明你是个大骗子,我是瞎了眼了,怎么就那么喜欢你呢?”

樊伟喜出望外,还没等他再次确认,牧歌已经乖乖地靠着他的肩膀睡死过去了,他叹了口气,把牧歌抱得更紧,这一瞬间他觉得自己飘飘然的像是没有实感,自己兜兜转转找了那么久的人又重新回到自己怀里。

“牧歌,别走了好不好?”樊伟轻声自语地说道,“就留在我身边,哪都不要去,我们像以前一样,你陪着我,顺从我,包容我。我就爱你,给我一个机会好不好?”

牧歌像是呢喃了一句什么,樊伟赶忙凑着耳朵过去聆听,屏住呼吸整个心都悬到了半空中,等着牧歌的回应,期盼着他说出肯定的回答,却没想到牧歌拍拍樊伟的肩,摆摆手。


“怎么了?”

“不行,我想吐。”

“等等!我给你找垃圾桶!”

“我……呕——”

牧歌一股脑儿地全吐在樊伟的大腿上,长吁了一口气,喃喃了一句:“舒服了。”摇摇晃晃地找一个干净的地方又重新蜷成一团睡过去了。


樊·洁癖重症患者·伟OS:淦!

算了算了,自己要的人,哭着也忍下去。


(未完待续)

评论(34)

热度(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