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面头吃糖不甜

注意!你现在已进入老男人、男妈妈、伦理道德梗、身高差/体型差的禁地。(我最爱的F4)
ao3:ayi0530
WB:我这磨人的泡面头
本人什么都不会,最会的就是一碗水端平

【何开心X韩沉】非典型ABO &04

这一章何开心终于进入发|情期啦!写这一章时我的心情:韩沉何开心你们什么时候给我在一起,我去把民政局给你们搬过来成不成?


若不是那扰人的信息素干扰,韩沉都快忘了何开心是个A了。这几天或许是何开心的发|情期慢慢接近了,整个办公室都弥漫着一股甜腻的牛奶味,连带着韩沉这个顶级的O也有些忍受不住了。

对,没错,这样弱唧唧看起来像林黛玉的何开心,居然是alpha,还是顶级的alpha。韩沉不止一次向上级请求调离何开心,可是局长死活都不批。

顶级的alpha,发|情期会更长,发|情是心里缺失会更严重,一点不顺心的事情就容易哭,而且发|情时力气会变得格外的大。韩沉现在可是不敢去招惹何开心,因为何开心虽然还是不会格斗,但他拥有了蛮力,完全就有把韩沉生吞活剥的资本了。

“韩沉,你看看你这年纪,我们应该肥水不流外人田嘛,何顾问有车有房还是富二代,又对你迷恋可是全警局都知道的秘密,而且还是个顶级alpha,和你可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你可要把握机会!”局长语重心长地说道,“现在你们这些小年轻,先上车后补票的也不少,你也可以追追潮流,省得你母亲每天见到我只能嚷嚷我们给你工作太多了,阻挠了你找对象!”

仔细一想韩沉算是弄清楚了:这警局里虽然A多O少,但一个个都早已成家,好不容易逮到一个单身alpha,而且还是局长觉得不错的年轻小伙子,他是想当月老,给韩沉撮合姻缘。等到自己和何开心在床上赤果相见,生米煮成熟饭,那是想逃也逃不掉了。


“这怎么下得了手,这是什么变|态凶犯!”何开心一边看着受害者的照片一边擦着眼泪,呜咽着说道。

韩沉皱着眉,把眉心凝成了“川”字,谁能把这个娇滴滴的美娇郎拉出去?他生平最讨厌的就是哭唧唧的alpha,何开心一直都游走在韩沉的底线上。

“我觉得何顾问情绪不稳定,可能这几天不能协助办案,我特批他休假,发情期结束了再归队。”

“不行,我不能走,我不要离开你!”何开心像个撒泼的小孩,不断地拒绝。

何开心的信息素越来越浓郁,他开始变得躁动不安,好不容易熬到会议结束了,韩沉出了外勤。他躲回了办公室里,因为那个地方还有韩沉的信息素的味道。

何开心越来越躁动,他一股脑儿地把自己所有的私藏——韩沉的照片都翻了出来,一张一张贴在自己的办公桌上。把自己的桌子铺得满满的,他无意中瞥到了韩沉遗落在办公室里的外套,啃咬着大拇指的指甲犹犹豫豫了好久,才偷偷摸摸地把外套拿回了自己的办公桌上,把外套盖在自己的头上,深吸了一口。

何开心唾弃现在的自己,他觉得自己就像一个痴汉,从小学习的礼义廉耻在这时候都荡然无存了,他现在就像退化了,没有了思考的能力,急得团团转。他只想要他最爱的人——他想要韩沉。

“韩沉,沉沉……”何开心呜咽地呼唤,眼泪控制不住地落下来,沾湿了韩沉的外套。他赶紧抹去自己的眼泪,不能弄脏韩沉的外套,沉沉会生气的……

何开心现在唯一的安慰只有那件沾染了沉香味的omega信息素的外套。

何开心可以感觉到自己已经完全进入了发|情期,凭着最后一根理智的弦,他强迫自己放下韩沉的外套,哆哆嗦嗦地拉开抽屉,拿出一根抑制剂打算给自己注射。可是越焦急针口越难对准,他实在气极,自己的手臂早就被扎了好几个小孔却还是没找到正确的血管。何开心觉得自己全身都快烧起来了,心脏跳动的速度远远超过自己能承受的范围,手一滑那根宝贵的抑制剂摔到了地上,变成了一地碎片。也伴随着那声响声,何开心最后一根理智之弦崩坏,他摇摇晃晃的走出去,嘴里念叨着要找韩沉,想要韩沉。

警局里的alpha一看到何开心的样子也知道他进入了发|情期,何开心的信息素特别不稳定,就像一团永远都不灭的邪火,连附近的人都会受到不小的影响,把这一切都点着了。

alpha们上前想要压制住发狂的何开心,可何开心是个顶级alpha,一进入发|情期会变得力大无穷,他就像一只野兽,撕扯着每一个想要阻挡他去寻找韩沉的敌人,他连续把五个警察打伤了。何开心完全不受控,alpha们只能一哄而上,争取把他制止住,他双手被两个alpha锁住,左腿被另一个alpha压住,右腿还在不安分地乱蹬,想要把压在自己身上的其他三个alpha甩开。他的手臂,大腿,脸部受了大大小小不少的伤,可他还是执着地想要往前走。

“韩沉!韩沉!”何开心趴在地上一边哭泣一边大声地呼喊着,他现在就像一只被人锁在牢笼里受伤的雄狮,小声地发出求救。

韩沉刚回到警局,就看到了这个鸡飞狗跳的场景,他叹了口气,让左哲去找罗医生要一根抑制剂。顶级的alpha的抑制剂比一般的抑制剂浓度要更高一些。韩沉轻轻拍拍何开心的肩膀,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抚慰何开心的情绪,反问道;“感觉好一点了吗?”

“韩沉……”何开心看见韩沉的到来哭得更厉害了,撅着嘴巴看着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一边抽噎一边说,结结巴巴地说不全一句话,“他们……他们打我,不让我去……去找你,我想你……我怕你不要我了……”

“我让他们放开你,你别再伤害人了知道吗?”韩沉和何开心商量道。

“你抱抱我,我就不打人了……”何开心小声地要求道。

“好好好。”韩沉爽快地答应了,让那些alpha都离开,伸手把何开心拉了起来。何开心摇摇晃晃地凑近韩沉,张开双臂紧紧地抱住了他,把脸埋在韩沉的肩膀上,汲取着他身上信息素。

“待会我给你注射抑制剂,你乖乖别乱动行不行?”韩沉像哄小孩似的,拍着何开心的背,反问道。

半晌,何开心才小声地吐出一个字:“好……”

左哲的动作也很迅速,没一会儿就把抑制剂带了回来。韩沉接过那根抑制剂,轻柔地帮何开心挽起衬衫袖子,对准何开心手臂的血管,准确地扎了进去,慢慢地给何开心注射了下去。

“好受一点了吗?”

“嗯……”

“你先回家好好休息行吗?顺便处理一下身上的伤。”

“韩沉,你……你不要我了吗?”何开心刚止住的眼泪又控制不住地往下掉了。

“没有!要不我送你回去?”韩沉只得赶紧安抚住何开心的情绪。

“好……”何开心知道韩沉不喜欢爱哭的alpha,赶紧把脸上的眼泪都擦干,咬着下唇小声地回答道。

“今天先到这里吧,左哲,把人犯押进去,明天再审。”韩沉命令道,“我先送何开心回去,你们忙得差不多了就先下班吧。”


何开心的公寓韩沉去过一次,还记得具体位置,离警局不算远,十分钟车程就到了。

韩沉贴心地帮何开心解开安全带,扶着浑身发软的何开心进了电梯开了家门。注射了抑制剂的alpha副作用就是全身发软浑浑噩噩,以免他们的发|情期的时候伤人。

韩沉把何开心扶到了床上,帮他脱了外套和鞋子,用湿毛巾帮他擦了擦满脸泪水的脸和脏兮兮的手掌,翻箱倒柜找出医药箱打算给何开心的伤口消毒上药。

双氧水碰到破皮流血的伤口疼得何开心一个激灵,眼泪汪汪地看着韩沉,可怜巴巴的喊疼。

“你怕疼?”韩沉第一次发现何开心特别怕疼,觉得特别新鲜。

“嗯。”何开心点点头,眼泪还在眼眶打转。

“那干嘛打架?伤了别人还伤了自己。”

“他们不让我……呜……不让我去找你。”何开心的情绪又崩溃了,眼泪绷不住又往下掉,哭着控诉道,就像受了天大的委屈一样可怜,“我想看见你……他们是坏人!”

“你这个情况也不适合去外面到处游荡,他们也是为你好。”韩沉语重心长地开解。
“好……沉沉说我错了,我就是错了。”

韩沉点点头,觉得何开心认错态度良好,感到非常欣慰。他替何开心简单包扎了一下,却发现何开心有点发热,用体温计一量果然发烧了,38.7摄氏度。

“你先把退烧药吃了,我去给你煮点东西吃,垫垫肚子消化药的时候也不会那么难受。”韩沉把退烧药放在何开心的手心里,说道。


“别……不要离开我。”何开心抽泣着,哭得浑身发抖,一抽一抽的,还因为哭得太激动开始打起了嗝。“不行,我要跟着你……”

“好好好,那我叫外卖,行吗?”韩沉无奈只能妥协,其实他对自己的厨艺信心也不大,每天周转于工作中,连饭都没时间好好吃,更别说学习烹饪了。

“好……”

韩沉给何开心点了碗鱼片粥粥,还要了一道青菜和一盘酱油肉片,等待外卖员到了尽量以快速的速度下楼拿外卖。躺在床上的何开心把整个人都缩进了被子里,一边哭一边抹眼泪,嘴里还嘟囔着:“不能哭,沉沉就不喜欢爱哭的人了……可是我好想沉沉……”


韩沉快速地把粥和小菜都拿了上来,何开心低着头看着热得冒气的粥,皱着眉头却无从下口。发|情期的alpha总会有饥饿感,所以他们总会筑巢,用一堆高热量的食物把他们的空间堆得满满的,现在面对着白粥青菜,自然是不开心地撅起了嘴,甚至开始闹脾气不喝了。

“我不想吃了,除非沉沉喂我……”何开心耍起了小性子,“清汤寡水,一点都不好吃!”

韩沉满脸黑线,一边说服自己不要和发|情期的alpha讲道理,一边又只能乖乖地拿起汤勺一勺一勺地喂进何开心嘴里,一口粥一口菜,把人伺候得跟皇帝似的。

何开心一直死死地盯着韩沉确定韩沉还坐在自己身边,生怕人跑了。草草地吃完了晚饭吞了退烧药,韩沉喂完了粥刚想离开又被何开心拉着手,哭着求他不要离开。

韩沉无奈地坐在床边,像哄孩子似的一边拍着何开心的背,一边哼着不知名的催眠曲,想把何开心哄睡着。何开心紧紧地牵着韩沉的手,闹了一天再加上发烧他也有些困乏了,没一会儿就睡熟了,但握着韩沉的手还是不愿意放开。

韩沉慢慢地抽出自己被死死拉住的手,长叹了一口气,他也累得不行了。

“我就当是报你上次带我去看医生的恩了。”



“何开心,要快点好起来啊!”韩沉起身离开,回过头,看了一眼睡得正香的何开心,关上了灯,笑着小声说道。

评论(13)

热度(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