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面头吃糖不甜

注意!你现在已进入老男人、男妈妈、伦理道德梗、身高差/体型差的禁地。(我最爱的F4)
ao3:ayi0530
WB:我这磨人的泡面头
本人什么都不会,最会的就是一碗水端平

【朱白】你就是馋我的身子,你下贱!&10

这次要是再翻我就是🐷!

⚠️白宇双🌟预警,带球跑系列,不要上升真人

纯属太爱男妈妈了自产自销的沙雕文,没有逻辑但就是甜。

本人坑品极差,争取用最短的篇幅写最沙雕的故事,这一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催更

点击收获一个乐观男妈妈+天然呆总裁


第十章 那小英雄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照进来的时候,总会惊扰屋中人的美梦。朱一龙醒来的时候只觉得头痛欲裂,恍恍惚惚,用了三秒才想起自己身在何方,为何在此。铁床睡得他腰酸背痛,全身像是散架了一般。

好像是被白宇带回了家里,然后喝醉了,然后……然后呢?无论怎么努力朱一龙都想不起来,自己是告白了没有啊,白宇又是接受了没有啊?

寻着怀中暖源,白宇正乖巧地蜷缩成一团,钻进朱一龙的怀抱里,因为铁床特别小,两个人得紧紧地抱在一起才不至于摔下去。白宇闭着眼睛的样子看起来就像一只慵懒的小猫咪,阳光打在他的眼睫毛上,形成一小块阴影,就像月下交织的树影。朱一龙不禁一滞,这是他日思夜想的场景,如今却真真切切地上演了——清晨,阳光,以及白宇的怀抱。

朱一龙试探性地伸出手去,揉着白宇鬓边的碎发,仔仔细细地打量他的睡颜,却看见了白宇眼眶的青紫,想必昨晚耍酒疯给白宇添了不少麻烦,都打扰了孕夫的睡眠,负罪感更甚。

白宇觉轻,稍微轻轻一碰就醒了过来,一抬头正好对上朱一龙的笑眼,心里积攒了一个晚上的火气一下子就消了,只能认了命,谁让先爱上的人是输家呢?当他喜欢上朱一龙的那一刻,自己早就被他吃得死死的了,哪还有什么气不气。

“昨儿个……我没做什么奇怪的事情吧?”

“你有。”白宇语气委屈得很,“你把我气得整个晚上睡不觉。”

“啊?那你打我消消气。”朱一龙说着,拉着白宇的手往自己身上捶。白宇也不敢用多大力气,捶两下意思意思就过去了,但表面工夫也还是要做足,至少也得让朱一龙长长记性。

“你昨晚说的话,半句都记不得了?”

朱一龙努力回想,还是一片空白,但生怕又惹白宇生气,装模作样地说道:“我还是记得一些的。”

“那你说的喜欢……是什么意思啊?”白宇试探性地问道,突觉有些心虚,也不敢去看朱一龙的眼睛。

朱一龙迅速地进行头脑风暴,他现在可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看吧,装什么记得,三两句话就给问倒了,他昨晚该不会乱说什么话了吧?究竟有没有认认真真地表白啊?白宇是接受了没有啊?他愣在原地,也不知道怎么回答才好。

白宇脸上不免有些失望,给自己找了个台阶下,打哈哈转移了话题,主动下楼给朱一龙做早餐。他也留不得朱一龙,人每天坐在公司日理万机,分分钟几百万收入,又怎么舍得为了自己那几个情啊爱啊的问题纠缠不清。不如放过他,也算放过自己。这些年自己可以独立地走过来,今后也可以,爱情本就不是必需品,没有谁缺了谁就活不了的道理。

更何况,自己现在还有肚子里的小娃娃,想到这里,白宇的眼角就不禁往下弯,哼着歌看起来心情很不错。他现在只想把爷俩的生活过好,一步步靠着自己的双手奔小康罢了。


朱一龙今天是从公司早退跑到公安局这边来的,白宇因为打架斗殴被带走了,需要保释,一时找不到有谁,才硬着头皮给朱一龙打了电话。

朱一龙接到电话的第一反应就是吃惊,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就他认识的那个和善阳光的面摊小老板,竟然会打架,这吃惊程度不亚于隔壁家养的母猪会上树。第二反应又是担忧,白宇现在可不是一个人的事情,要是有什么磕着碰着了,多危险啊,所以朱一龙那是毫不犹豫地翘了班,跑到警局里交保证金,再把白宇接出来。

还好白宇十几岁出来打工就是在拳头底下混吃的,那些个小混混都是花拳绣腿,也没伤到白宇,只是把灰色衬衫给扯松了,相反是那些人一个个鼻青脸肿的。

“以后有什么话好好说,动手动脚的都不好。”警察同志耐心地调节道,对旁边的女孩子认真地说道,“让你哥以后别那么冲动。”

“他不是……”

“是是是,我们知道了,以后绝对不冲动!”白宇打了个哈哈,拉着那个女孩走远了,离开前还愤愤地看了那三个小混混一眼。却没想到朱一龙正好赶过来了,实打实撞见了他现在这幅凶神恶煞的样子。

完蛋了,光辉形象崩塌了!

小老板有些绝望,但还是把人家女孩子带到门口,叫了辆出租车送她回家。

“怎么打架了?”

“对不起,待会我会把钱给你。”白宇心里的气还没消,却又想对朱一龙挤出个笑容,硬生生把自己变成了过年门口贴的年兽模样。

“怎么打架了?”朱一龙还是连续追问,他心里也有气,自己都不舍得碰的白宇,怎么在外面会被人欺负。

“之前我隔壁卖章鱼小丸子的妹妹还记得吧,高中生出来打暑假工,这三个小混混总来找事,今天还要把她拉走,我看不过去,就帮了一把。没想到就打起来了,要不是我要护着肚子里的宝宝,我现在就教他们做人了。”白宇恨得牙痒痒,自己出来打工那么久,见过不少大风大浪,xing骚扰也不是没遇到过,那时候没人帮他有多无助他也知道,更别说现在是一个只读高中的女孩子,自然愿意帮一点是一点。

朱一龙沉默不语,心里也窝着一团火。

“不过我还是机智,先让朋友帮我把工具都先载回家里,不然要是因为这个被抓了,车都得被扣了,没钱赚就没饭吃了。”白宇挑挑眉,看起来得意得很。

“你能不能对自己对上点心。”朱一龙忍不住想去抱住白宇,他觉得有些心酸,怎么生活舍得欺负这么善良温柔的人?

“嘶!你……你轻点!”白宇疼得直抽冷气,眼里早就蒙上了一圈水雾,是被疼出的生理眼泪。

“怎么了?我看看?”朱一龙没等白宇答应,掀开他的衣服,映入眼帘的是一道长长的淤痕,翻来覆去检查了好久,幸好只伤了这一块。

“卧槽!这么大一块淤青!”朱一龙皱着眉头,有些气急败坏,对着白宇背上的青紫也不敢用力,只能拿着药酒慢慢搓开。

“可能是因为撞上栏杆磕的。刚才打架的时候没感觉,现在肿起来了疼得很,幸好没伤到肚子……”白宇现在才因为疼痛有些后知后觉,想了想觉得还是不安心,“不行!我明天得去做个产检。”

“我带你去吧。”朱一龙把搓热了的手捂上去,一点一点地揉开,“以后我希望你什么事情都以自己为先,别再受伤了,好吗?”

白宇也是第一次被人关心,内心像被汇进了一股暖流,觉得心里甜甜的。被人牵挂似乎在无形中多了一道自己连接这个世界的羁绊,原来自己也不是如此孤独,原来自己也值得被喜爱。


(未完待续)


今天也有彩蛋:

如果现在的朱一龙告诉十七岁的自己,在他十多年后会为了一个男人再冲动一次,他绝对不会相信。朱一龙青春期的时候叛逆了好一段时间,那个时候父母都在为了事业打拼也没怎么管他,在学校里可算是一霸,也结交了不少会打架的朋友,这些年也爱健身,多少也保留了些实力。现在大家虽然少联系了,但一个电话还能把他们聚齐。那些人现在多半当了保镖或者兵,都是学过系统性的格斗,和那几个混混的花拳绣腿不是一个等级的。

对待混混最好的方法,就是拿拳头让他们长长记性。

他们蹲在角落里等待着时机,朱一龙难得换下了自己笔挺的西装,衬衫纽扣松了两颗,看起来吊儿郎当的,再加上刚剪了一个寸头,看起来就像个刺儿头,不好惹。他嘴里叼着烟,拿着麻袋往上一套,愤愤地踢了两脚,专挑腰腹这种疼的地方踹,拿着钢管给他们每个人背上都留了三道淤痕。

“你们要是敢再动那白老板,下次可不一定能活着走出去了。”朱一龙踩着其中一个混混的脑袋,虽然看着笑眯眯的,但说出来的话去瘆人得很。



评论(60)

热度(104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