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面头吃糖不甜

注意!你现在已进入老男人、男妈妈、伦理道德梗、身高差/体型差的禁地。(我最爱的F4)
ao3:ayi0530
WB:我这磨人的泡面头
本人什么都不会,最会的就是一碗水端平

【何开心X韩沉】非典型ABO &02

何开心报了一个泰拳班,两天学下来,本事没见长,反倒搞得自己浑身酸痛,躺在沙发上一边贴着膏药一边疼得嗷嗷叫,何开心更加坚定自己就是天生被打的。

这样下去,要到猴年马月才能追到小韩警|官啊!


何开心屡败屡战,屡战屡败,但他毫不气馁,坚信自己再努力下去一定可以抱得美O归,韩沉与泰拳班两手抓,绝对不放弃任何一个可以追到韩沉的机会。

在上次心理疏导后,韩沉对何开心的印象变好了很多,至少不是身娇体弱的泰迪了,因为还多了一个心理医生的前缀,韩沉也没有那么防备这个人。所以在何开心提出要加韩沉的微信时,韩沉同意了,不过在看到何开心的微信个性签名后他又后悔了。

那个性签名奇葩得很:追O之路长漫漫,宝贝,挨打不容易且打且珍惜。


加了何开心后,韩沉多了不少烦恼,无论自己发什么朋友圈,何开心一定第一个准时来点赞评论。

韩沉发了一张警|队聚餐照,何开心点赞后评论:一个人的夜,我的心,应该是跑去了你那里。

韩沉发了一张美丽的风景照,何开心点赞后评论:风是云的,你(总有一天)是我的。

韩沉分享了一首音乐《Love you forever》,何开心点赞后评论:音乐代表我的心。

韩沉一度怀疑和何开心脑子有问题,然后毫不犹豫地对何开心设置了朋友圈不可见。

当然何开心在第三天发现了自己被韩沉屏蔽的事实,一点进韩沉朋友圈界面,看到那两条直线中间的那一个点,内心郁结,思来想去也没想出来自己究竟哪里得罪这尊大佛了。


本来何开心还沉浸在被韩沉屏蔽朋友圈的悲伤里,谁知第二天又在上次那家便利店里遇见了半蹲在地上的韩沉。韩沉佝偻着背,半曲着身子,捂着胃部抽了一口冷气,胃疼得他微微颤抖。

他韩大神一向都是风风火火,无论去到哪都是站得笔直,一双长腿勾人,什么时候落魄成这个样子。可惜只要是个人,总是不得不对病痛低头,但是最惨的是,这狼狈的样子却被何开心撞了个正着。

“韩警官?你没事吧?”何开心赶忙跑过来扶住韩沉,关切地问道。

“你看我这个样子像是没事的样子吗?”韩沉还是毒舌得很,但过了好一会儿才叹气,认命似的说道,“我……我胃疼。”

“我有开车过来,我送你去医院吧。”


挂号,就诊,打针,拿药。一番检查下来韩沉就是胃溃疡,需要挂水,何开心忙前忙后,回到韩沉身边时也不忘脱下西装外套为韩沉盖上。

“韩神韩神,还真把自己当神了,这么不在乎自己的身体。”何开心看着那个坐在长椅上挂水,因为疲惫困顿而昏昏欲睡的男人,感慨道,“你什么时候才能不这么拼?”

何开心坐在韩沉的右手边,看着韩沉像小鸡啄米一般一下一下点着头,怎么睡都不安稳。何开心叹了一口气,伸出手扶着韩沉的脑袋靠在自己的左肩上,韩沉被何开心的动作弄醒了,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瞥了一眼何开心,又安稳地闭上眼睛,心安理得地靠着何开心的肩膀睡去。

何开心被韩沉那一眼看得浑身燥热,他太喜欢韩沉睡眼惺忪的性|感样子,和平时高冷生人勿近的他不一样,倒是有了点反差萌。现在何开心被韩沉靠着,这么近的距离韩沉身上信息素的味道霸道地入侵了何开心的所有嗅觉系统。

《中医志》中讲:沉香气甜、凉、辛、苦、麻、涩,上好的棋楠可以直接置于舌上,过一会儿既有麻感。沉香在加热熏焚时,气味才会完全挥发出来,宋诗人范成大称沉香“气皆清淑,如莲花、梅英、鹅梨、密脾之类。焚一博投许,氛香弥室,翻之,四面悉香。至煤烟气不焦。”

沉香倒是像韩沉这个人,表面生人勿近,其实只要加以加热焚烧,融化这座冰山,可以感受到他其实是一个十分温柔又美好的人。爱上了又让人抓心挠肝,那种想要又得不到的感觉,何开心这是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

沉香味只要闻过一次就让人毕生难忘,韩沉只要见过一面就让人念念不忘。

虽然睡觉姿势舒服了,但韩沉还是睡得不安稳,神色恐慌,眉头拧成了“川”字。他总会被不好的梦魇缠身。有些难过的情绪,在梦里也不会放过他。

何开心试探性的伸出手去轻轻拍拍韩沉的背,就像安慰小孩子睡觉一般,缓缓地释放自己的信息素让韩沉安心。AO总会互相吸引,信息素可以调和彼此的情绪。

韩沉睡了一个半小时,何开心因为怕吵醒这个疲累的男人连动都不敢动,等到韩沉醒后何开心的左肩早就麻得抬不起来了,但也不忘用右手扶起韩沉。三瓶药输完,韩沉的胃疼已经不像潮水一般猛烈了,但还总是一阵一阵的,像针扎一样又麻又疼。


“你要去哪?”

“回家吧。”韩沉靠在车窗上,说道,“待会路过便利店时让我下去买点吃的。”

“你又要吃便当?你现在的身体只适合比较适合吃流食,冷冰冰的便当不好消化!”何开心生气地说道,“你又想因为胃溃疡再进医院挂急诊?”

“家里什么都没有。”

“那去我家!”何开心不管韩沉的拒绝,直接一踩油门开往自己的公寓,“我给你熬粥喝。”


何开心的公寓和他这个人一样温暖,和韩沉家里的北欧简约风不同,他的墙纸,地板上的颜色都选的是温馨的暖黄色,连灯光也暖暖的。而且在这温暖中还透出了些许财大气粗的意思,整个家都金光闪闪的。韩沉郁闷地看着客厅的那盏水晶吊灯,想着就里面的灯泡一年都不知道要耗多少电。

“你再睡一会儿吧,我现在熬粥,做好了再叫你。”

韩沉也不拒绝,他实在累坏了,上次的女干杀案刚告破没多久,紧接着又来一单拐|卖人口的重大案件,完全就没给人喘气休息的机会,这样熬在工作上,连铁人都会被拖垮。

何开心手脚麻利地淘了米煮了粥,还不忘从冰箱里拿出一点小菜切碎加入粥里,他怕白粥口味清淡,韩沉喝不惯。他在国外那段时间学会了做饭,因为国外的饮食和中国的比起来用黑暗料理来形容也不为过。

韩沉在何开心的沙发上睡得很香,难得的没有做噩梦,不得不承认的确是韩沉家里牛奶味信息素的功劳,抚平了韩沉的情绪,为他驱逐了噩梦,编织了一场美好的梦境。何开心坐在地毯上打量着韩沉的脸,他无论怎么看这张脸都不厌。一见钟情的几率就像薛定谔的猫,有些人一辈子都遇不见那样的人,也有人一抬头,就看见了,不真正去寻找去感受,真的无法下定论。不过何开心是幸运的,他只是在人群中远远地看见了韩沉,心脏就不听使唤地疯狂跳动起来。

“韩沉,醒醒。”何开心尽量让自己的声音轻柔,“吃点东西再睡吧。”

韩沉迷迷糊糊就闻到了粥的香味,将近24小时没进食的他早已饥肠辘辘,从沙发上爬起来坐到椅子上,接过何开心递给自己的一碗粥。

那碗粥又稠又黏,尝起来十分可口,里面加了一点肉沫和一些新鲜的蔬菜,熬了许久把米香味都熬了出来。韩沉对何开心又改观了一些,现在何开心给他的印象是虽然身娇体弱但厨艺不错的泰迪。

“你的手艺真不错。”韩沉说着,又要了一碗粥。

“之前在国外留学吃不惯,就自己学着做了。”何开心被夸赞了心里美滋滋,“就熬粥而已还看不出什么手艺,等你胃好了我露一手给你看看什么叫做好厨艺。”

韩沉脸部一抽,只是一句客气的夸奖,何开心居然顺着杆子往上爬了,真是多给了三分颜色就要开染坊了。

“谢谢你今天的照顾。”韩沉喝完了两碗粥,不好意思吃白食,就顺带把碗也给洗了。

“谢就不用了,我们俩这交情,不需要感谢。”

韩沉又一次被何开心雷倒,手里的碗差点滑下来摔成两半。他心想就他们俩,有什么交情?

“如果你非要感谢的话,那……”何开心犹犹豫豫地说道,“那你能不能别对我屏蔽朋友圈?”

“嗯?”

???

韩沉听完,觉得自己胃更疼了,这种时候,说这种话真的合适吗?

评论(7)

热度(2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